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华商晨报:陈琳追思会为啥是前夫沈永革操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3日10:02
  陈琳追思会为啥是前夫操办?

  杨坤、原梓菲等陈琳生前好友目前正筹备本月11日在星光现场举办一场追思音乐会。而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就是陈琳的前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

  追思会筹委会的刘先生透露说:“陈琳生前一直希望能在星光现场开专场音乐会,我们想替她完成这个梦想,用音乐和爱与陈琳做最后的告别。除了杨坤和原梓菲,还有很多艺人朋友都会到场。由于场地所限,我们会控制歌迷的人数。”有消息称,追思会的牵头人是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刘先生默认道:“毕竟两人曾经拥有十几年的感情生活,沈永革的心情不言而喻。”

  陈琳身亡当天恰好是沈永革的生日,有不少网友纷纷指责沈永革,要求他站出来给个说法。沈永革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陈琳真是太傻了,天大的事儿,她也不该去轻生啊!毕竟我和陈琳相识相爱十多年。她这样走了,我心里比谁都悲痛!”

  当被问及陈琳的丈夫张超峰是否参加追思会时,刘先生表示:“这主要是朋友们为陈琳举办的活动,我们没有联系张超峰。”

  截至昨天,张超峰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