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沈永革:她离世,我比任何人都悲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28
  前晚8时,记者独家连线采访陈琳前夫沈永革时,他哽咽道,面对陈琳的离世,他比任何人都悲痛,他始终不明白,陈琳为何要选择不归路。

  当记者质疑:“陈琳为什么会选择你生日这天自杀?”沈永革的声音立即哽咽:“我都不明白,陈琳会选择这一天自杀?陈琳真是太傻了,天大的事儿,她也不该去轻生啊!毕竟我和陈琳相识相爱十多年。她这样走了,我心里比谁都悲痛!陈琳是一个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的女孩,她为什么要如此轻生?我心里非常痛苦,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那样做?”

  陈琳选择你生日这天自杀,是不是想证明她很爱你?“其实,我们感情一直很好,为了她的成长,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因后来的绯闻,让我们分手。后来得知她与张超峰在成都登记结婚,我还发短信祝福她新婚幸福。希望她有了张超峰,事业上有一个好发展,感情上有个好归宿。”

  沈永革说,陈琳对竹书文化还是有感情的,这里是她成长的地方。公司为了陈琳投巨资出唱片拍MV,花了很大心血的。如果当初没有那条绯闻,陈琳是不会离开公司的。从沈永革的言谈中,感觉到他对陈琳的感情依然很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