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慧欣万圣节化妆进餐 奇装异服吓坏阿牛(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4:07


  台湾歌手许慧欣和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最近都是工作忙不停,全国各地飞来飞去,奔波于各种演出和公益活动。最近两个周末更是凑巧,居然碰到了两次,而且都是公益活动。一个是河北唐山的“龙子心”慈善演出,一个是苏州红十字会“博爱中国,爱心中华”慈善晚会。由此可见,二人对投身公益事业都是不遗余力。

  慈善晚会结束后,二人都回到下榻的酒店。由于当天恰逢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许慧欣便和助理及发型师约定彼此都要化妆后去餐厅吃饭,以此来迎合节日气氛。许慧欣特意打上了白色粉底,外加黑色眼线,并在脸上画了个小图案,再配合上一身的黑衣,像极了一个女生版的剪刀手爱德华。许慧欣的发型师用眉笔把眉毛画在一起,再弄出一副夸张的表情,茅山道长的形象就栩栩如生了。而许慧欣的助理打扮的也非常出彩,浓浓的黑眼圈,深邃的面颊,完全一个僵尸模样。刚好遇到也在餐厅吃饭的阿牛,阿牛看到许慧欣助理的可怕装扮当时就傻了眼。

  热情好客的许慧欣看到阿牛是一人在吃饭,就也请助理邀请阿牛与大家一起共进晚餐。当阿牛看到许慧欣的装扮时惊诧道:差点没认出来,不解为何有此造型?许慧欣则调皮的解释说:由于是万圣节,所以大家化妆出来让劳累的工作之余变得轻松一些。刚好在旁边的座位上看到一个巫师帽子,阿牛就马上戴在了自己头上,做搞怪动作拍照。还把一根红色的甜椒含在嘴边扮作鬼怪的长舌头。

  一行人找好位子,坐下来准备点菜。餐厅的服务员刚一凑近,就被这几人的装扮吓了一跳。调皮的阿牛和许慧欣更做出夸张的表情,说到:赶快把大闸蟹端上来,要不今晚我们就跟你回家。席间,他们畅谈万圣节的经历,许慧欣还记得去年的万圣节正好赶上在温哥华参加一个晚会,当晚也化妆成了法式女佣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并说自己扮成的法式女佣跟别人不一样,别人都是走性感路线,而她是化成一个“魔鬼式”的女仆。走在街上非常惹眼,而且不时有其它怪异装扮的人上来搭讪。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