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沈永革再婚 妻子邓蓉疑似逼死陈琳(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0:20
沈永革再婚妻子邓蓉的照片

  昨日记者浏览陈琳博客,总共只有8篇博文,最后的一篇定格在2009年7月22日。在博客中陈琳写了自己的旅游心情,发了很多旅行时的照片,其中有不少是和现任丈夫张超峰的合影。但是5月份的一篇名为《乐行者——海拉尔之旅》的博文中,她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在她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多次哭泣。

  沈永革再婚妻子邓蓉疑似逼死陈琳

  陈琳的好友Y小姐昨日向记者透露,其实导致沈永革和陈琳离婚的女艺人不是岳夏,而是旗下的另一位艺人邓蓉。和陈琳离婚后,沈永革和邓蓉低调结婚,并且在2008年生子,这对陈琳打击很大。

  记者昨日联系到岳夏,她表示自己将会发声明澄清谣言。在采访中,岳夏间接证实了沈永革与陈琳离婚的原因,“我想不通为何我会被传为第三者,沈老先生是我的长辈,虽然我现在离开了竹书文化,但我和陈琳姐也是好朋友。至于邓蓉,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就不想再说什么了。邓蓉比我进公司晚,是我的师妹,她现在和沈老先生已经结婚了,并且孩子已经一岁多了,这种事情我不用再说清楚了!”

  岳夏透露,2007年,她和竹书文化谈解约,“为了缓和关系,沈老先生还和我谈了很多私人话题。当时就说到陈琳姐,尽管当时我已知道他传绯闻,但是他当时说陈琳姐和他的感情没有人能够比,但是在一起12年,俩人的感情自然会冷淡许多”。

  昨日记者联系到陈琳前夫沈永革,他说:“对于所有的传闻,过两天将做出回应。现在能做的就是缅怀她。”

  陈琳自杀的死因即将被情敌邓蓉揭开?

  在这段2分钟的视频中邓蓉说:“我们家就住在奥运村”,“我每天都经过鸟巢、水立方”的话语让我一下子想起了陈琳自杀的地点,也就是张蔷的家位于东五环的奥林匹克花园;前夫生日、都是与奥运有关的小区,而且两个小区离得还不是很远~那么推测:陈琳会不会是借此来惩罚前夫曾经的背叛?

  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假如陈琳死后的消息必定立刻传到沈永革耳朵里,由于从沈永革的家到陈琳死亡的地点又不是很远,假如陈琳自杀,他肯定会迅速赶到;而陈琳恰恰就是想以这种方式来惩罚其前夫的背叛,在沈永革的生日当日第一个送他“厚礼”;

  纵观两人婚姻失败的原因,除了小三儿邓蓉外,孩子也应该成为了导致两人婚姻破裂的重要原因。十年未果的陈琳离婚后,邓蓉就嫁给沈永革了,并且是有孕在身。如今前夫妻是儿相伴,而自己却屡屡不顺,产生一种报复心理,最终以死亡来惩罚前夫那背叛的幸福。

  沈永革也一反常态的主动提出操办追悼会已经有些显山露水、再加上网络上惊现的那篇关于岳夏是小三儿的文章似乎也试图将大家视线引开。种种迹象若是巧合的话,那真的有些巧过头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