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竞标MJ签名唱片败阵 硬拱成龙上台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0:05
张韶涵与成龙合唱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张韶涵为了心爱的迈克尔-杰克逊黑胶唱片,即使演艺圈大前辈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前都无法退让!两人日前在上海激烈竞标一张MJ的签名黑胶,结果结标价狂飙到33万人民币(约台币157万)。

  张韶涵2日为了出席“2009盖瑞普来尔邀请赛”相关的援助爱滋孤儿公益晚会,飞往上海献唱“隐形的翅膀”,并参与拍卖募款,成龙、潘玮柏林俊杰等多位艺人也与会献爱心,成龙却意外与张韶涵成了竞标对手。

  晚会上,林俊杰负责拍卖一张迈克尔-杰克逊亲笔签名的绝版黑胶唱片,起标价10万人民币,一直视迈克尔为偶像的张韶涵立即出价,没想到成龙也跟着喊价,一副势在必得的大哥气魄,接着两人轮流出价4、5次,竞争激烈,最后成龙以人民币33万的高价得标,让张韶涵徒呼可惜。

  竞标败阵的张韶涵,晚会中演唱抚慰人心的招牌曲《隐形的翅膀》,突然临时提议拱成龙上台合唱,成龙上台虽然对歌词不太熟,还是跟着开心哼唱两人第一次合唱,事先未经彩排,但默契十足,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