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第七届特步东南音乐劲爆榜 顶尖音乐人的大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3:30

  第七届特步东南音乐劲爆榜,顶尖音乐人的大聚会!

  国内最具权威的音乐盛典第七届特步东南音乐劲爆榜即将在榕城福州盛大举行。作为国内娱乐以及音乐界的专业颁奖盛典,第七届特步东南音乐劲爆榜不但聚集了音乐界顶尖的歌手艺人参加,更得到了国内最最顶尖的音乐人的青睐,本届盛典音乐乐评人人数空前,创历届之最。

  仅仅在被邀请名单中就有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许常德、黄舒骏、易家扬、陈小霞、李焯雄、秦天,中国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著名作家、资深唱片企划秋薇将组成强大评审团莅临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他们的名字在华语乐坛鼎鼎大名,李偲菘、李伟菘曾为萧亚轩张靓颖张学友林忆莲张惠妹、孙燕姿、孙悦、苏有朋,李俊熙,梁咏琪、杨千嬅、郭富城、陈晓东、苏永康、蔡依林、彭佳慧、黄义达、方皓文、巫启贤等等。自20世纪90年代,他与李偲菘在各大年度颁奖典礼夺下了多个奖项,并一手挖掘出了孙燕姿这位“歌坛小天后”;

  许常德是台湾地区著名词作家,写过上千首歌词,苏慧伦的《鸭子》、王力宏《流泪手心》、范晓萱的《健康歌》、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许美静的《城里的月光》、动力火车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中国娃娃的《单眼皮女生》等歌曲,均出自他之手。

  黄舒骏从1988年至今一直沉浸于流行音乐圈,每张专辑的每首歌都出自他自己的手笔;

  金牌音乐人陈小霞,创作的歌曲感动了许多人,也捧红了许多天王天后,如周蕙《约定》、莫文蔚《他不爱我》、萧亚轩《类似爱情》、陈奕迅《十年》等。

  这次的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音乐人和乐评人不再站在幕后,此次盛典的评选乐评人们不仅担任评审和颁奖嘉宾,还会亲自走上红地毯和广大乐迷见面,乐迷们就能一睹乐坛幕后英雄的真面目了,11月6日的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将是乐迷们节日,音乐人的盛大聚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