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华商晨报:陈琳遗产受益人 母亲VS丈夫张超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8:11
  陈琳遗产受益人:母亲VS丈夫张超峰

  目前,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已被网友唾沫和朋友指责声淹没。前夫组织追思会,公然称不希望张超峰参加。而陈妈妈在公开信上提了陈琳哥嫂,却对张超峰只字未提,完全把其置之家庭之外。显然张超峰在这段婚姻中的所为已被千夫所指,但是即便如此,记者从湖南某律师事务所得知,如果陈琳没有立遗嘱,就算张超峰没有带给陈琳幸福,但却可以分得陈琳的绝大部分财产。“另外,按照艺人会买高额保险的习惯,如果陈琳还买了保险,在没有注明受益人的情况下,理赔金将平均分配给陈琳的父母和张超峰。”

  歌手陈琳坠楼身亡,其遗产归属问题也将随之而来。

  据了解,艺人因为经常四处奔走,通常都会为自己买保险,如果陈琳生前也买了保险,那么受益人是谁呢?对此,律师表示,如果保险没有注明受益人,理赔金将会平均分配给陈琳的父母和她的现任丈夫张超峰。

  另外,根据法律上的规定,陈琳与张超峰各占有一半婚后共同财产,虽然陈琳的父母也是财产继承人,但是在夫妻共同财产的分配问题上,张超峰除了可以得到自己原有的那部分之外,还将与陈琳的父母平分陈琳名下的共同财产。由此看来,陈琳死后,如果没有遗嘱注明财产分配,最大受益者就将是张超峰。

  但另一方面,由于陈琳的很多好友都认定陈琳生前与张超峰的感情并不好,所以这样的事实也着实让人感到难以接受。

  3日,张超峰现身法医鉴定中心接受指纹检查,有记者问他:“有传闻你骗走了陈琳的钱?”对此,张超峰连连摆手:“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你觉得可能吗?”

  陈琳之死,保险公司能赔多少钱?

  陈琳之死到底能赔多少钱呢!但愿她在生前为自己和家人上了充足的人寿保险。

  有人说死了还要钱啥用,其实,对于死了的人固然钱已经没有用处,但对于活着的人,钱还是非常有用的,保险赔付是为了让活着的人更好的活着。但愿人们都能充分了解保险的功用。

  陈琳之死到底能赔多少钱呢!但愿她在生前为自己和家人上了充足的人寿保险。我们拭目以待。也希望他的家人生活的更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