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和环球唱片续约 下半年赴台湾地区发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6日09:34

  张敬轩和环球的续约仪式昨天在香港完成。据悉,轩仔与环球唱片的新合约与以往的唱片约不同,环球唱片和有轩仔参与的Star Max公司共同拥有轩仔的经理人合约,换言之轩仔今后将成为环球唱片的亲生子。轩仔披露已计划明年下半年赴台湾地区发展,新个唱将于明年农历年期间在香港红馆举行。

  据悉这是香港环球拥有的首位当红歌手的经理人合约,而目前该公司旗下的陈奕迅、李克勤和谢安琪等,只是拥有唱片合约,所以环球这次对轩仔的续约非常重视。环球高层张松辉更为轩仔送上金色多仔佛,但表示大家不要误会,该礼物寓意希望作为唱作人的轩仔,继续为乐坛创作更多好的音乐。

  同时,环球还将为轩仔于9月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的音乐会推出现场版的发烧专辑,并在专辑中收录轩仔的一首新歌《Yes & No》。特意邀请由宝丽金年代皇牌监制关维麟打造混音,再经发烧大师易有伍做后期制作。

  对于这些续约礼物,轩仔笑说:“这是我第二次与环球续约,我在环球已经服务了7年,按照香港法例,我可以拿公司的长期服务金了。”对于这次续约,轩仔表示对条件很满意,“公司很有诚意,而且有8位数的酬劳,同时还争取到了公司提供20%的专辑制作费。”

  据悉,这次轩仔与环球续约两年,每年将会推出两张专辑。已经计划安排好明年下半年会赴台湾地区发展,重新再发国语唱片。红馆的个唱现在暂定是先开3场,看反应再决定是否加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