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白“音乐心灵明信片” 寄予都市男女心灵感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13

  盒子音乐(BOX-MUSIC)旗下音乐全才胡白最新EP正在紧张筹备中,这张被冠以“音乐心灵明信片”的EP满载胡白两年的心血,也是他游走世界各地心情的真实写照。

  这张EP总共收录胡白四首原创歌曲,《爱老虎油》、《最美的画卷》、《心如止水》和《望不到的机场》。每首歌曲背后都有一段美丽的故事,胡白也是想将这种唯美、浪漫的感觉传达给每一个听到歌曲人的心里,触动每个人心中那片最纯净的领域。习惯穿梭于喧闹城市的都市男女,或多或少都在自己忙碌的脚步中忽略与自己心灵对话的时间,胡白希望这张全新EP能带给你我一些心灵感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