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恳请大家不要再折磨张超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9:10
  沈永革透露,他目前正在尽全力操持将于11月11日举行的陈琳追思会,“有100多人每天在为这件事准备,所有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会一起为她祝福。陈琳是一个有爱和宽容的女生,对爱过和伤害过她的人都能原谅,我们希望能让她走得平静。”

  大家很关心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是否会出席追思会,对此沈永革只表示:“对陈琳有爱的人都可以参加。”有记者请他评价对张超峰的印象,沈永革说:“他曾是我们公司的同事,对于他是怎样的人,在这种场合不适合探讨。”之后他也恳请媒体:“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两年,他们是因为爱情才走到一起,他现在一定非常痛苦,恳请大家不要再折磨他。”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