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江映蓉闪耀东南 光放劲爆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21:34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11月6日在福州省体育馆盛大开幕。天娱家族今年继续强势出击,但“快女超男”兵团阵容与去年稍显不同,本届超女冠军江映蓉作为家族新面孔成为人气新人王,和特步集团的总裁徐总共同引爆现场热潮。

  江映蓉曾被尤丹妮指过胖,“减重二十斤才有望捧走冠军”,二十斤的指标还没有达到,她已以冠军身份闪耀东南,一身红黑小礼服“艳”压众星“黑色调”风格,被主持人郭涛笑赞为世界名“着”——《红与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