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为爱而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43

  再过24小时,中国最具权威,卫视频道收视率最高的音乐颁奖盛典,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就要在福州举行了。此次音乐盛典,明星云集,国内顶尖音乐人大聚首,规模之大实属罕见。记者从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筹委会那里得到一个消息,本次音乐盛典不但星光灿烂,更蕴含了大爱的主题。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上将有“首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公益活动的宣传。“首届中国网络植树节”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东南卫视共同举办的。旨在为社会公众搭建一个便捷参与植树造林和消除贫困公益事业的网络平台,进一步提高我国社会公众的绿化环保和扶贫助困意识。凭借互联网巨大的影响力和传播速度,向更多社会公众传递公益和爱心的理念,倡导社会公众通过网络参与植树造林、国土绿化和消除贫困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调动全社会力量援助西部、植树造林、保护地球。

  在即将开始的音乐盛典上,将有著名歌手以及植树节的绿色使者表演精彩节目并演唱植树节的主题曲:《用绿色给我们希望》。然而,在华语乐坛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苏芮,在音乐旅途中不断带给我们惊喜和快乐,她对于慈善公益方面也一直不遗余力。本届劲爆榜颁奖盛典上,苏芮也会动情演唱一首新作《玉兰花》,为所有在88水灾中为灾区献出爱心的人们表示感谢。届时希望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掌声。

  让我们与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一起为爱高歌,做绿色,护环保,爱家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