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悼会八宝山举行 丈夫张超峰悲痛送别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2009年11月06日16:14


  今天下午三时,陈琳追悼会将在八宝山举行。丈夫张超峰及陈琳两个哥哥一身黑衣,表情凝重。《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的曲作者洛宾、竹书文化老员工到场悼念,好友朱桦、李玲送上花圈。但陈母及前夫沈永革并未现身。灵堂内“沉痛哀悼陈琳”的横幅格外明显。母亲送爱女鲜花,陈母的花圈是白色百合,并写到“女儿陈琳一路走好”。

  两点左右,陈琳遗体送到现场,随后陈琳部分亲友开始布置灵堂,此时丈夫张超峰为了躲避媒体,一直在车内等。在告别仪式上,陈琳的弟弟悲痛的念了致辞,陈琳的两个哥哥等在现场答谢来宾。简短的悼念仪式进行了半小时后结束,陈琳遗体送去火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