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张悬喜获最佳唱作奖 晚礼裙彰显时尚高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9:12


  11月6日,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张悬鲜见地以一袭低胸晚礼裙惊艳亮相,捧得劲爆港台最佳唱作歌手奖。

  目前不管在内地还是港台,创作歌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提名名单上所占的比重也是越来越大,张悬、方大同、戴佩妮、陈绮贞等不但拥有自身固定的歌迷群,而且这股浪潮已经渐渐地波及到整个华语乐坛。各个重要的颁奖典礼也都设置了“最佳唱作人”这一奖项,因为此奖项不仅作品要受到肯定,演唱更是要受到认同。在颁奖典礼上,张悬一改往日的穿衣风格,一袭Lanvin低胸晚礼裙,一双黑色网格高跟靴,侧梳的马尾辫,高雅中透着俏皮,庄重中不失随意。从黄舒骏老师手中接过这么重要的一个奖项,张悬本人也十分开心,并且谦逊的表示会继续努力,用更好的音乐来回馈歌迷。领奖之后,张悬和吉他手杉特又以标志性的双吉他形式,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歌迷送上了她第三张专辑《城市》的主打歌《Beautiful Woman》,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多钟,但欢快的曲风加上现场歌迷的欢呼,将整场颁奖典礼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感受张悬的音乐,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聆听现场。11月27日张悬将在广州完成“城市·唱游”音乐会的最后一站。由于之前原定“城市·唱游”巡演的启动站广州因故取消,此次张悬携Algae乐团再次回到广州,将以充满诚意的精彩表现回报广州歌迷,与大家共度完美之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