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史密斯飞船主唱离队 合作四十年终散伙(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0日10:38

  著名摇滚乐队Aerosmith(史密斯飞船)的吉他手Joe Perry日前证实,乐队主唱Steven Tyler已经离开乐队。

  这条消息距Steven Tyler向媒体宣布乐队正处在解散边缘仅仅几个月。今年8月,Tyler在南达科他演出时从舞台上摔下后伤到了肩膀,乐队剩余的夏季演出不得不终止。Joe Perry表示,事情发生后,他跟Tyler有大约一个月没有说过话。歌迷们的担心看起来也是合理的,Perry披露说上周末在阿布扎比的演出结束后,他的老搭档离开了乐队。Perry像拉斯维加斯太阳报表示,“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是Steven离开了乐队,其他的消息我知道的并不比你们多。两天前的晚上我下了飞机之后,在网上看到消息说Steven称要离开乐队,我不知道他的离队将有多久,是永远退出还是怎样,我不知道。”

  Perry称乐队之间存在的不和谐是由于Tyler疏于交流,包括他不会给人回电话,“在这一方面他臭名昭著,这也是我一直需要忍受的一件事,我努力不让自己在意这件事。坦白的说,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希望乐队不要触礁,我不希望他再取消任何演出了。最后的四场演出我们真的很想做,我们不想做什么让他不舒服的事情,也不想让他出局,所以我们依旧维持着这个谎言,依旧演出。直到我所说的,我下了飞机看到了那个消息,我是这样才知道的,他跟我或者乐队的其他成员都没有联系过。”

  虽然主唱离队,Perry决定让Aerosmith继续存在下去,即使Tyler拒绝回归乐队。他说,“目前我正在调整,决定我们将怎样往前走。Aerosmith是如此有力量的一支乐队,就像一辆蒸汽机车一样。你无法忽视四个男人在一起演奏了40年这件事,我们正在努力的--至少我在努力--找出乐队接下来的发展方向。至于由谁来取代Steve,事情不单单是那么简单,这关乎四个在一起合作非常好的人,我不希望曾经这些都没有意义。目前我确实不知道乐队将如何走下去,但是我们可能会找到某个人,在我们需要人演唱的时候他可以帮乐队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