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首次在北大开唱 演绎爱国主题曲(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5:03

  11月9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由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历时一年精心排练,在全军九会获大奖的大型主题歌舞晚会《骄子从军》在这里隆重上演。刚从台湾举行完个人音乐会的“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也参加了本台晚会

  这是该剧目首度走进高校校园。正逢征兵时节,二炮文工团希望借此能动员更多大学生能够携笔从戎,并提高大学生对军营生活的认同。

  据了解,《骄子从军》由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历时一年创排,以北京大学第一位在校入伍大学生高明的事迹为素材,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精武报国的心路历程。整台剧目由《梦想在起竖》、《号手已就位》、《歌声正悠扬》和《青春在飞翔》等四幕组成,共包括18个节目,将声乐演唱、舞蹈和情境歌舞等熔为一炉。虽然《骄子从军》属于军旅题材,但风格上却非常时尚和青春。今年6月,《骄子从军》曾在二炮演出过十余场,而校园版的该剧则缩减了规模。本月11日,《骄子从军》还将到中国人民大学演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