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勇被爆剪发后整形 齐秦为其辩护称造假(图)

2009年07月2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长发时期黄勇
长发时期黄勇

现在的黄勇
现在的黄勇

  近日,在某知名论坛中,有网友发布了“歌手黄勇整形对比照”。两张清晰的图片都为黄勇,一张是他留长发的时期,另外一张是现在的照片。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现在的黄勇眼睛变大、变双了,鼻子变挺了,就连脸型和皮肤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起来就不像同一个人。当笔者致电黄勇的经纪公司——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公司说黄勇目前不在北京。公司股东同时也是歌坛巨匠的齐秦事后澄清,黄勇只是剪了头发,找了很好的造型师,比原来瘦了,所以看起来差别才会那么大,另外就是图片可能被恶意的造假。

  但是有网友质疑,一个人的脸型、眼睛大小乃至鼻梁高度的改变,仅用剪了头发、瘦了、造型之类的手法似乎很难说服大众。不过对于整形,网友们也有两种反应,一种观点是明星不该整形,毕竟是公众人物,自己的言行会影响受众的心理;另外一部分网友认为,整形与否是自己的事情,艺人也是人,大众没有必要过分要求,另外,艺人整形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受众。

  据悉,黄勇之前凭借《爱了散了》、《我真的在乎》、《落花》等作品,一直在原创音乐圈中人气颇高。黄勇整形是炒作还是事实,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希望艺人都能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创作以及对音乐的执着,不要用这些负面消息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期待黄勇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