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新专辑扮性感 高跟鞋穿到脚趾外翻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09:47

  王心凌暌违歌坛两年再出发,以《心电心》做为新专辑名称,为了达成这个让大家都能“触电”的使命,在专辑推出前请到了张胜丰老师对王心凌做出长达半年的秘密特训,从甜蜜女孩变成甜蜜小女人这王心凌来说可说是个艰难的挑战,王心凌在镜子前不断苦练,甚至有时只为了一个动作无法说服自己做出来老师要求的性感感觉,几次在镜子前害羞不已甚至满身通红,张胜丰老师都忍不住和她说:“因为害羞而满脸通红我倒是见了不少,但第一次见到可以害羞到满身通红的人,你真的是第1名!”

  除了肢体的特训外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也进一步的要求王心凌,在这一次新专辑不论是跳舞或者是上通告都能穿上高跟鞋,要让以往用“球鞋”跑天下的心凌,展现与以往不同的感觉,但对于这个要求,王心凌虽能了解唱片公司与经纪公司的苦心,但这对她来说确是最难克服的一关,因为她的脚本来就有天生的“拇指外翻”的问题,有时不要说是穿高跟鞋连穿平底鞋都会感到些微的疼痛。

  为了鼓励王心凌能够更心甘情愿的穿上高跟鞋展现“小女人曲线”,唱片公司特别大手笔购买了近10双高跟鞋,高度更从8公分到10公分让他可以随兴穿搭,在面对女人最难抵抗的高跟鞋诱惑与姆指外翻的疼痛间要做出选择,王心凌选择了可以让她曲线变的更好的“高跟鞋”,至于困扰她很久的姆指外翻,王心凌则是发挥了阿Q精神说:“想痛久了习惯那个疼痛应该就没事了啦!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那么不会穿高跟鞋的我万一跌倒怎么办?所以大家要随时准备好扶着我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