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参加《一呼百应》 展现制作人风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6:28

  2009年11月12、13日,国内新锐音乐制作人王啸坤将参加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的节目录制。曾经夺得2006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冠军的王啸坤,在与上腾解约后便多次来到湖南。4月更是在长沙举办其个人春季公路巡演的一站,不但受到了媒体的好评,还用真挚的态度和出色的音乐才华吸引了当地并不太熟悉他的观众的喜爱,并迅速的成为了“昆虫”,现场一度非常火爆。

  这次王啸坤又带着他全新专辑来到湖南与热爱他音乐的观众见面。王啸坤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自7月1日发行后,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青岛、大连等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宣传,取得了喜人的销售成绩,其所在唱片公司趁热打铁为其发行了专辑的精装版,而在此次签售的精装版专辑《那女》中新加入了三支制作精良、颇有意境的MV作品,分别是《那女》主打歌:《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征程》。除此之外,DVD中还特别收录了8月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专辑首唱会的精彩片段。

  《一呼百应》是湖南卫视于09年汇聚顶尖策划团队、斥巨资精心打造的又一档娱乐栏目。与“超女”和“快男”不同,《一呼百应》不仅沿袭了二者动感时尚的元素及强大的明星阵容,而且大胆创新,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栏目形式,具有极强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据介绍,《一呼百应》最吸引人的娱乐元素,是挑战当红艺人的体能、智慧、心理承受能力的极限。

  此次王啸坤将在湖南长沙县星沙镇挑战3013人的目标。王啸坤表示能收到湖南卫视的邀请非常高兴,也希望能在湖南给真正热爱音乐的歌迷带来自己用心制作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