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第二张专辑热卖 北京购置百万房产(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06日07:52
王啸坤《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

  武汉晚报11月6日报道 王啸坤的第二张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推出后,深受歌迷喜欢,随即推出精装版。昨日,他来武汉做宣传时承认已在北京买下高级住宅,并向记者展示了手机里的“豪宅”照片,表示“安个家而已”。

  作为型秀冠军的王啸坤,以前挺反感别人说他是“选秀歌手”,现在趋于平和,“说我是什么都无所谓,说我长得像雾像雨又像风也没什么,既然已经发生过,我就学会接受。”他坦言,并不在乎专辑本身的销量,“跑几场商演就挣不少钱。”一年前,王啸坤以7位数赔款与上腾解约,一年后,他斥资几百万在北京置业,他坦白的说,买房子用的钱听起来很吓人,在北京也就买到个140平米的房子。对于这次的大手笔,王啸坤笑言是不想再搬家了,“在北京搬了七次家,每一次都疲惫不堪,这一次总算是到头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