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热心公益 择新曲参加心理健康论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2:02

  近日,歌手黑龙参与由心理健康干预机构组织的健康心理干预论坛活动,现场, 歌手黑龙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合辑《被情伤过的女人》。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冬日的来临,影响人们情绪波动反差而开展健康积极的心理干预。以防止冬日的寒冷 对于情绪的波动。

  现场,黑龙演绎了最新合辑单曲《被情伤过的女人》,同时,黑龙也含泪表示自 己对于陈琳故去的惋惜与悲痛。黑龙和陈琳亦是陈年旧友。当黑龙独自闯荡北京 的时候,还与陈琳同在一起演出。黑龙则表示陈琳并不是一个看起来孤寂的女人,陈琳快乐、活泼、激动。总是会觉得她更像快乐的小天使。没有想到最后,人隔两世。就像自己的歌一样《被情伤过的女人》,最后还是没能走出这个围城。谈到这里,黑龙大哥黯然泪下。

  心理健康干预组织的负责人则表示,根据近几年某地区的心理热线干预的记录反应,在冬季的一个月内,24.02%来电者有明显抑郁情绪,19.16%来电者有自杀意念,而在非冬季时期,有抑郁情绪的来电只占16.13%左右,有自杀意念来电只约占8.6%。由此可见,作为心理干预在冬季进行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冬季出现抑郁情绪,主要是与天气变化密切相关的“季节性情绪失调症”有关, 而这种变化,多数人会在冬季产生。季节性情绪失调症多发于冬季,尤其以连续的阴霾天气较高,所以叫冬季抑郁症。发病原因主要是人体生物钟不能适应冬季日照时间短的变化,导致生物节律紊乱和内分泌失调,造成情绪与精神状态紊乱。

  黑龙也向记者坦言,请给予艺人们多一些的空间和理解。艺人的压力很大,又由于艺人的生活规律不如常人,所以会容易导致一些心理变化。黑龙也建言艺人们能适当缓解压力,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对于陈琳,黑龙大哥表示希望她能在另一个地方幸福快乐地演唱着自己没有走完的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