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我亲爱的偏执狂” 陈绮贞成都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3:59

  陈绮贞即将在成都开唱,之前在北京演唱会上,陈老师一口气演唱了三个多小时的歌曲,其中居然有一个小时都是“Encore”(返场时间),的确不愧为“返场女王”。更让人意外的是,兴奋的陈老师冲下舞台时还遭遇现场警察的阻止。不过记者了解到,11月14日(本周六)成都演唱会,组委会已经与相关执勤单位协调好,届时陈老师可以毫无顾忌地来到你们身边唱歌!

  在首体的演唱会,陈绮贞返场了五次,返场时间从九点二十延续到了将近十点半。据了解,对于即将到来的成都之行,陈绮贞表示返场时间一定不会少于北京,说不定还要更多。

  此前陈绮贞曾表示自己会走到歌迷中间唱歌。当晚在男友小虎精彩的吉他炫技后,陈绮贞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场地里,掀起观众席上一阵骚动。内场的观众疯狂地涌向陈绮贞,场面近乎失控。虽然现场粉丝心情大好,不过记者了解到,当晚陈绮贞冲下舞台时,还受到了现场警察的阻止。“因为事先没有安排有这个环节,所以现场的警察大哥并不知道。”陈绮贞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有了前车之鉴,所以成都站组委会赶紧与相关单位联系,避免出现这样的尴尬。“我们已经协商好,届时陈老师说不定就会出现在你的身旁哦!”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4日20:00;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演出票价:980元/680元 /480元 /380元 /280元;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www.piao.com.cn < https://www.piao.com.cn> 400-8103721/66510600 /66510555;官方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www.ljspiao.com 028-84456688;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成都艺术中心 028-84456111;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永乐票务 www.228.com.cn028-65920088;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 /85093373;号码百事通:114 /118114订票中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