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遗物拍场受追捧 孩子“见人”(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6日09:37

  新报讯美国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有关他的珍贵纪念品纷纷成为拍卖市场上的“香饽饽”。本月13日,杰克逊的一大批待拍卖遗物曝光,其中包括他与前妻、“猫王”女儿丽莎·玛丽·普莱斯利结婚时向宾客赠送的纪念巧克力;杰克逊第一次表演月球漫步时所戴的镶钻手套;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袜子;《颤栗》MV中佩戴的獠牙,以及众多表演服装和亲笔笔记等物品,琳琅满目的物品已经引起了许多买家的兴趣。

  与此同时,菲利普·韦斯拍卖行宣布,迈克尔·杰克逊与前妻丽莎·玛丽·普莱斯利的结婚证明原件将于2010年1月22日至24日在该拍卖行进行拍卖。杰克逊与普莱斯利于1994年5月26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办了一场15分钟的婚礼,这份结婚证明原件见证了两人短暂而备受关注的婚姻。

  “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以及他的纪录片《就是这样》上映之后,任何与他有关的东西如今都能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菲利普·韦斯说,“尤其是这么一件联系起迈克尔·杰克逊与丽莎·玛丽·普莱斯利的传奇物品,这是他们共同签名的结婚证明,你几乎无法预测这会给拍卖带来多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一幅由美国著名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创作的杰克逊肖像画上周刚在纽约成功拍卖,成交价81.25万美元高于拍卖行此前估计的50万至70万美元。可以预见,杰克逊的其他待拍遗物同样有望创造更多的拍卖佳绩。

  另据索尼电影公司负责人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就是这样》迄今已在全球突破2亿美元的票房,其中北美地区的票房超过了6100万美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票房更是高达1.4亿美元。“观众们和影评人士都对这部影片深表欢迎,并将它视为对杰克逊和其音乐的一种纪念。”○姚佳森编译

  杰克逊孩子“见人”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之前一直因为丧父之痛而不愿出门,不过上周,他们终于现身洛杉矶街头。据目击者称,12岁的长子普林斯、11岁的女儿佩里斯和7岁的幼子布兰基特参加完柔道培训课之后,在保安的陪同下迅速离开教室。

  眼下,这三个孩子都跟随祖母凯瑟琳住在加州的家中,孩子们习惯喊珍妮·杰克逊“妈妈”。据他们的婶婶拉托娅透露,孩子们一直在努力走出失去慈父的阴影,并且在接受心理治疗。“普林斯一点都不想提及此事,我很担心他的状况。布兰基特经常哭泣,没有人可以把他的爸爸还给他,这让他伤心至极。”○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