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Y-star成员替换人气上升 从新回到歌迷面前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1:50

  组合Ystar,一首never say goodbye 红遍江南,当他们音乐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从歌迷眼前突然消失。期间业内人事与各媒体纷纷猜测Ystar的去向。

  近日,在CCTV中华情演出现场终于见到了HIP-HOP团体Ystar。有关人员透露,Ystar的突然消失是因为成员范超的婚礼。当记者得知消息后问范超的去向,Ystar所属公司37度2文化透露Ystar有了新的面孔。这位成员叫张智峰。

  这位成员曾经参加过安徽电视台主办的《南北OK王》选秀大赛,以扎实的唱功和舞蹈功底,一直晋级到总决赛。在当地具有超高的人气。近几个月以来Ystar与这位新成员进入了磨合期,一起排练,一起生活。此次Ystar从新回到电视机前与歌迷见面,人气直线上升。

  最近,一直马不停蹄的参加各地电视台节目做新一轮的活动。在参加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时候,现场聚集100多歌迷给他们的偶像组合“Y-star”加油!有关人员还透露,11月在南京举行的《歌行天下,相约南京 大型演唱会》里Y-star与SJ-M,至上励合等超人气偶像组合一起给歌迷送上音乐大餐。到时候Y-star将演唱他们的成名曲《never say goodbye》,《爱死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