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纵贯线北京开唱在即 罗大佑积极健身筹备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4:47



  备受瞩目的纵贯线终点in Beijing 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开唱。据主办方称全部门票已经几乎售罄,只剩下不足百张的1280档门票。

  纵贯线SUPERBAND四名成员目前已先后抵京,为了筹备这最后两场北京演出,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人一下飞机就钻入了排练室对他们即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全新公开的作品进行调整和磨合,力求现场完美。此外,四名成员中年龄最大的罗大佑为了连开两场的北京演唱会积极健身,在他们下榻的酒店健身房中经常能够看到罗大佑身先士卒锻炼身体的景象,由于天气寒冷,罗大佑每天都会在酒店跑步锻炼,在锻炼之余还不忘对着跑步机练歌,为北京演唱会做最后准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