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飞上海为师姐站台 劲歌热舞人气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4:20

  昨日,HIT-5特别抽空飞赴上海,为师姐Sara代言的国际服饰上海发布会站台。在得此事的第一时间,HIT-5上海歌迷会便跃跃欲试。当天HIT-5一亮相,便引来一片尖叫。满场都是Sara和HIT-5的灯牌,歌迷更是人手一张Sara的全新EP《潮女密咒》。


  在这场发布会上,HIT-5的劲歌热舞也吸引了该品牌的高层。他们的优越外形和出色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全场。该品牌更是夸赞HIT-5:“你们真的很棒,下次就找你们做代言了。”这番话令HIT-5很是开心。同样在发布会上,师姐Sara尤为闪亮。Rain的意外缺席,Sara独挡一面惊艳全场。并首唱了全新EP主打歌《潮女密咒》,引爆全场。HIT-5更是送上了对师姐全新EP《潮女密咒》大卖的祝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