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1976发行新专辑 同门师姐张悬许茹芸担任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3:30
许茹芸在录音棚
许茹芸在录音棚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台湾的元老级独立乐团“1976”,6日发行新专辑《不合时宜》,一改过去独立音乐的操作,特别找来同门师姐张悬和好友许茹芸,担任歌曲的配唱制作人。

  首度为他人作嫁,张悬一口气制作3首歌,其中一首《苍白之舞》,更和主唱阿凯在录音室磨了超过10小时,她信心满满地说:“我虽然不一定能让阿凯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不过一定会入围最佳乐团!”

  1976主唱阿凯和许茹芸,私下常聚会碰面,这次新专辑找来感情细腻的琇琇,制作《烟火》这首歌,发掘出不同以往的唱腔,两人默契十足,录音气氛轻松,不到4小时就顺利完成。

  许茹芸说,上回发专辑时,阿凯替她量身打造《和你一起》,获得不少好评,这次好友邀请,她当然义不容辞,甚至自己先做功课,准备合音部分献声,让1976大感惊喜,有了琇琇的美声加持,让来探班的鼓手大师兄、贝斯手子乔沉迷不已,听到最后才舍得离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