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欲发纪实传记 谱写二十载音乐人生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0:34

  昨日歌手黑龙的经纪人老马(化名)透露,歌手黑龙将于近期创作纪实传记体图书。图书中将囊括黑龙从艺以来歌曲创作历程,以及人生感悟。老马表示黑龙此次创作自己纪实刊物,主要是想作为自己下一个音乐年的礼物。

  随后,记者拨通黑龙的电话,询问出书一事。黑龙在采访中,向记者坦言确有此事,并且已经在筹划中。

  谈及书的内容,黑龙表示,自己的音乐旅途并非一帆风顺,包括金巧巧、冯小泉、柯以敏在内的众多影视音乐中的好友,都多次帮忙,才使自己现在能够得到认可。关于书中的内容,一部分著述之前创作歌曲的始末,其中就包括耳熟能详的《回心转意》三部曲,以及最近发行的《被情伤过的女人》等。另外一部分,则讲述了他自己在音乐道路和人生旅程中的故事。其中涵盖的人物均有现实原型。

  黑龙的音乐之路,有流浪,有不快,但歌手黑龙却用自己超乎常人的精神和毅力顽强的打拼在“原创”这个音乐元素中。黑龙向记者坦言,自己的纪实传记,很早就想归纳整理成一本完整的东西。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搁置至今。其中,里面也包含了一些娱乐圈和音乐界鲜为人知的内幕故事。

  黑龙此次著书看人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图书内或出现一些读者尚未知晓的“娱乐深处”,当记者闻讯黑龙是否有胆量在书中大胆放言,黑龙表示暂时还在考虑,视情况而定。但自己经历过的事,肯定不会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