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将在香港开个唱 扬言不卖私隐不爆料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1:59
庾澄庆离婚后没有向人申诉半句 他已乐观地重新出发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庾澄庆明年初再踏香港红馆舞台,日前他在香港接受采访,3月宣布离婚的他经过大半年的“疗伤”,情伤可愈?单亲爸爸的担子可重?庾澄庆一一道来,并扬言在新演唱会上将不卖私隐不爆料。

  庾澄庆一句不觉单亲爸爸苦,令人安心,48岁的他已经重新出发,活得快乐,笑得大声。

  明年1月9日至10日,庾澄庆假红馆举行两场《无底深爱巡回演唱会》,3年没有在港开个唱的他,为了宣传演唱会,即使咳嗽不停抱恙在身,仍依时应约做专访。谈及演唱会,工作狂的庾澄庆又回复精神,大力推销个唱舞台一流,最贵门票卖580元也不算贵。

  做男美人鱼

  “不贵啦,我老板还嫌便宜,我又不是常常做演唱会,几年才做一次吧。演唱会以深海为题,舞台设计以海洋生物作主,有贝壳、魔鬼鱼、水母,我是男人鱼,男美人鱼,哈哈……”

  “问我会不会穿泳裤秀胸肌?不够时间健身了,虽然我喜欢做运动,每星期有2天踏单车、游泳,但赶不及健身,我又不是偶像派,会露这个那个,或者我穿有肌肉露两点的衣服,扮性感罢,哈哈……”

  人到中年,庾澄庆因常做运动依然保养得宜,有胸有腰,就算当众秀胸肌露两点也绝不失礼。

  “你喜欢吗?我觉得演唱会是看秀、听歌,脱得光光的,只觉得奇怪。听闻香港的歌手会露身材、讲心底话,那么我就边跳边说心底话,还要一根光管,跳光管舞,哈哈……我觉得露不代表好看。”

  不卖私隐

  庾澄庆不肯卖性感,转玩感性也可,歌手的好歌、私生活、心底话都是演唱会的“卖点”。陈慧琳当年在个唱上自曝婚事,就成为全城热话。然而,庾澄庆3月公开发离婚声明,与伊能静的婚姻作出了断,他离婚后的心情必是焦点。

  “陈慧琳在演唱会中宣布婚讯吗?那没有问题,演唱会跟结婚对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大事,但我不是女人,我不是这种人,如果演唱会要讲话,不是听歌,那是本末倒置。”

  9年婚姻失败,外界一直替庾澄庆不值,欣赏他够风度,一句埋怨对方的话也没说过,只默默地如常工作,镜头前表现专业,镜头后就做好爸爸,就算台湾传媒大肆报道,他坚持做个有口德的男人,没向朋友申诉半句。

  绝不爆料

  “家里的事,我自己会处理,说给传媒听会帮到我解决吗?我不需要再说那么多,我不是爱爆料的艺人,也不会霹雳啪啦讲不停,我不是这样的人。反正任何事情,我喜欢自己解决,正如选衣服,当你问朋友哪一件好,其实自己心目中已经选定了,未必会买朋友建议的那件,所以还是自己解决最好。”

  离婚后,7岁儿哈利的监护权归庾澄庆,他要父兼母职,作为专业艺人,这个二十四孝“绝世好爸”,在别人眼中是个单亲苦爸爸,但庾澄庆却不认同。

  “不会,有保母、妈妈帮手照顾嘛,将来我会否找个专一的对象?这个不重要,将来的事,谁知道?我也想拍李安的电影,拍不到就会失望,那就不要空想,有些事出现便出现,不出现就不出现。”

  不怕周秀娜抢镜

  庾澄庆个唱嘉宾,除了有张学友、陈奕迅等铁脚外,主办单位大搞噱头,请来肯露又具话题的周秀娜(Chrissie)担任女嘉宾,令这个阳气极盛的演唱会,刚柔并济。

  据知初步构思,周秀娜会穿上喷血舞衣扮美人鱼伴舞过场。庾澄庆谈及对方,他说:“我知她是谁。”担心她太性感会抢你镜?“如果她出场2分钟,就能抢到我镜,我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