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嫩模化身美人鱼坐大腿 庾澄庆目不斜视害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08

  中新网11月17日电将于明年1月9日至10日举行《无底深爱巡迴演唱会》的庾澄庆(哈林),昨日举行记者会,主办方请来嫩模A.Lin化身美人鱼藏于宝箱内送给哈林,哈林面对身穿比基尼的A.Lin,显得格外害羞,合照时视线都不敢乱望。

  香港“成报”消息,在寒冷天气警告下,A.Lin以一身性感美人鱼打扮现身,哈林应司仪要求下抱起她拍照。A.Lin之后再到泳池中的宝箱取出钻石潜水镜和玻璃瓶,玻璃瓶中的纸条预告周秀娜会在演唱会亮相。当记者要求哈林再抱起A.Lin时,他笑言内伤抱不动,只能让A.Lin坐在他大腿上,他目不斜视甚至不敢接触。

  问到哈林是否近期少近女色,所以见到A.Lin特别尴尬,他说︰“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近日工作太多,已经连续头痛十多天,已做检查但要等结果。”一向爱好运动的哈林表示,现时连运动后也会头痛,令他要服头痛药。记者取笑他是否阴阳失调?他说:“我觉得不是,工作很少会排得很密,计划都赶不上身体的变化。(会否减少工作量让身体休息?)如果不工作,两年后就会有很多时间休息,因为都没有人找我。”

  谈到演唱会表演嘉宾方面,哈林称已邀请好友张学友及陈奕迅,相信他们问题不大,至于前妻伊能静会否亮相,哈林说︰“这不是我管的部分。(有否联络?)不是我管的,已是两个人的事。”问他会否拍拖再考虑结婚?哈林称现时未有拍拖,故没想结婚之事,但如遇到意中人也会拍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