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与梁文音隔海合作 环球唱片打造年度黑马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03

  在上周落幕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九届年度颁奖中,环球唱片力压群雄,一举囊括18项大奖。新人的储备是检验唱片公司实力的重要标准。在全球榜颁奖上,梁文音一举夺得“最佳新人奖”一枝独秀,彰显了环球唱片对新锐歌手的力捧之心。而凭借梁文音和王铮亮隔海对唱的《满满》,环球唱片更是提前打响了竞争激烈的新人大战。刚拿下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梁文音,发行了第二张专辑《爱,一直存在》,王铮亮也将于年底前推出自己的首张全创作个人大碟。继梁文音之后,环球唱片誓将实力和潜力兼具的黑马王铮亮推向前台,打造年度金牌新人。

  在参加完快男比赛的2年时间里,王铮亮一直在潜心创作,不停的磨砺自己的唱功。今年年初,王铮亮加盟了张靓颖门下的少城时代,并吸引到了环球唱片的高度关注,随即签定了唱片约,将于年底呈现闭关两年的音乐成果。为了能将王铮亮推向更广大的市场,环球唱片特意为王铮亮找来台湾小天后梁文音,量身打造对唱情歌《满满》,抛出合作的绣球。在制作人、歌手于北京、台北两地录音室无数次的交流后,清新甜美的《满满》终于完美出炉。

  王铮亮、梁文音均是两岸最顶级选秀比赛的实力派唱将,《满满》堪称海峡两岸选秀男女声的首度碰撞,并交由蔡依林、萧亚轩、张惠妹御用制作人阿弟仔捉刀,并分别收录在两人的新专辑中,足见环球唱片的良苦用心。《满满》被誉为“2009岁末最温情的声音”,将是2010年“最佳对唱歌曲”的有利争夺者。环球唱片也力撑王铮亮以创作新人的姿态亮相,报名明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