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失业情歌》今首播 千万预算加冕新天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7:06


  曾以热门K歌《男人KTV》在台湾各大KTV夺下点播排行冠军、并在排行榜连续进榜104周、在前3名停留超过70周的胡彦斌,暌违两年即将在12月8日推出全新专辑《失业情歌》!正因为《男人KTV》光是在台湾KTV的点播次数就超过1百万次;还有破千万产值,让”胡氏情歌”成为KTV业者、数字音乐业者和电信业者今年期待度与询问度最高的一件大事;更让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决定这次砸下1千万台币宣传预算,让他从”创作小天王”正式晋升”亚洲新情歌天王”!

  而胡彦斌的首波同名主打《失业情歌》将从今天(11月25日)开始,在全亚洲同步首播。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区总裁黄伟菁女士表示,《失业情歌》的创作灵感是来自于斌斌对当下大环境的思考反省,”而我们选择《失业情歌》作为专辑名称与第1主打歌曲,也意味着赋予这张专辑‘救市’的深刻寓意:希望透过斌斌和他的音乐来安抚大家情绪、并鼓舞大众士气!”

  胡彦斌从去年到今年不仅5度赴台、成为首位在台湾举办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还为同门师弟妹”贡献”许多:他除了为的冠军张芸京,创作了令人惊艳的<黑裙子>;也让曾参与《男人KTV》MV演出的师弟青鸟飞鱼再次唱红他所谱写的<昨天是你生日>。而斌斌上一张专辑到现在这一段不短的时间里,除了各地不停的演出邀约,其余时间都在累积创作,更把这段时间里对不同生活的感悟与思考,全都融入这张新作品中。

  胡彦斌表示,《失业情歌》是他体悟生活、以平易近人的视角和口吻创作出的另一首”给男人唱,让女人听”的K歌经典。斌斌有感而发地说:”金融海啸来袭时,我身边很多朋友或同学都受到影响,有人被减薪、有人失业,但最严重的就是有人同时失去工作与爱情。我写这首歌的动机,就是想给他们一个表达心声的管道。”但当这首歌被创作出来以后,斌斌却发现《失业情歌》还具有更多重意义,他说:”虽然它表面上是首情歌,但也包含社会现象的缩影,能够引发我们对当下大环境作出更多思考。在世道不景气时,你究竟是选择面包还是选择爱情?”

  而胡彦斌也期待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中,老板和员工之间能互相包容和体谅,”所以我期望藉由这首歌为有相同经历的朋友打气,让大家重拾信心,并且共同渡过这短暂的艰难时期。”他还讲:”虽然我从当歌手后就没失业过,但在创作《失业情歌》后也让我开始思考,如果有天我真的想换工作了,我应该会想转型改当音乐制作人。”

  《失业情歌》录制完成后,金牌大风全华语区同事都不约而同票选它为首波主打歌曲,也纷纷在自己的MSN上强力推荐。不过当大家一打出:”失业情歌开始播放”的昵称,没想到立刻引来众多关心的问候;而电台宣传将印成”辞职信”包装的单曲送达DJ手上时,更让DJ们充满想打开却又不敢看的冲动!这些意外的回响,都让工作人员们相信:”这首歌必定能赢得大众的热烈回响和共鸣!”

  所以金牌大风除了追加砸下1千万台币宣传预算,让胡彦斌从”创作小天王”正式晋升”亚洲新情歌天王”,也将让他从从台湾开始这张专辑的宣传行程与记者会!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区总裁黄伟菁女士说:”胡彦斌在内地已经是男歌手中的代表人物,大大小小奖项都已拿过了,所以我们会把目标瞄准华语乐坛含金量更高的金曲奖,期待他在明年的金曲奖中,能获得更多专业评审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