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写扫奖神话 想尝试“银色复古风”(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11:34

  在上周末举行的“2009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上,金牌大风三组今年度势头强劲的歌手均收获颇丰,天后周笔畅以一人独揽“内地最佳专辑”、“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风尚歌手”三项大奖拔得头筹,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同门师兄青鸟飞鱼也以“内地最具潜力新人金奖”、“最佳风尚歌手”两项大奖紧随其后,而张芸京也以“港台最具潜力新人金奖”获得了内地音乐市场的认可。手捧奖座的笔笔和青鸟飞鱼开心地表示:“这次到天津来领奖,很特别的是我们是坐动车来的。同行的同事还开玩笑说我们这次是‘风驰电掣’而来,势头一定会很强劲!”

  果然,在周笔畅往返于京津两地的九个小时里面,两地也都刮起了强劲的“笔式旋风”。数百位歌迷专程包车从北京到天津来为周笔畅呐喊助威,在加上天津本地以及河北等周边地区的歌迷,千余人的呐喊让笔笔也再次成为了颁奖礼现场的人气王!而周笔畅也续写“扫奖王”神话,以优秀的成绩让在场歌迷们一起见证了她的荣耀时刻!在这次天津的行程里,笔笔还和青鸟飞鱼、张芸京一起品尝了狗不理包子、果仁张、糕干等天津特产,四个人吃得大呼过瘾。青鸟飞鱼就说:“我们之前在台北做宣传的时候,芸京很大方地尽了地主之谊,我们答应过她,她来内地的时候一定会好好款待她。这次我们不仅兑现了对芸京的承诺,自己也大饱了口福,真是一举两得呢。”


  当晚的颁奖礼上,周笔畅和青鸟飞鱼、芸京四个人居然默契十足,不约而同地穿上了西装和衬衣样式的衣服。不过,走黑白气质路线的笔笔和芸京就开玩笑地呛虎虎和七零:“为什么你们两个男生的颜色会比我们女生穿得还要鲜艳?”虎虎和七零就机灵地回答她们:“因为我们每次的出场都要追求出‘彩’的效果嘛。”四个同门师兄妹的感情也是非常好,在后台候场的时候都没闲着,竞相摆出各种可爱搞怪的Pose来合影,后来四个人还凑在一起大玩起了工作人员的游戏机,在玩400米跑步的游戏时,四个人玩得太尽兴,竟然连游戏机的触摸笔都被磨坏了,这也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地说:“你们也玩得太High了吧,把游戏机都给玩爆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颁奖礼还让缘悭一面的周笔畅和自己的偶像范晓萱终于得偿所愿地碰上了面。虽然在《时间》专辑里范晓萱为笔笔量身定做了一首《学会感觉》,但因为各自都很忙碌,笔笔一直都没有机会能够跟萱萱见面。这次好不容易见到了,周笔畅自然是十分兴奋:“我跟她居然还是领同一个奖,看来是我们想碰面的诚意感动了上天吧,一下子变得好有缘,哈哈!”笔笔在后台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自己的专辑送给了萱萱,还谢谢她给自己写了这么棒的一首《学会感觉》。而且,笔笔还告诉萱萱,自己非常喜欢她新专辑《赤子》里面70年代英伦复古风的白发造型,甚至还心痒地想要尝试一把这样的“银色复古风”。听闻当晚萱萱将会演唱改编版的《雪人》,笔笔更是表现得饶有兴趣。但无奈的是,因为当晚要赶回北京,笔笔不得不提前离场,只能在后台看了两眼萱萱的表演就直奔火车站,笔笔坦言非常留恋不舍:“真的很想听完整首歌,可惜火车不等人,只能‘忍痛割爱’了。”不过周笔畅的欣赏还是让范晓萱喜出望外:“我跟笔笔算是惺惺相惜,真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我们能够好好交流一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