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向公司交“辞职信” 为宣传新歌搞噱头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李懿
2009年12月04日01:25

胡彦斌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昨日下午,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为旗下艺人胡彦斌在沪上举行新专辑造势媒体见面会,没想到胡彦斌却交给公司一封“辞职信”!原来,这是胡彦斌新专辑首播主打歌《失业情歌》的单曲碟,对于这一创意,胡彦斌得意地说单曲碟印好后的第二天,公司老板被吓了一跳,“因为每个同事桌上都放了一封"辞职信"。”胡彦斌表示,这一创意来自金融危机下自己身边朋友的真实经历,“很多人因此失业,还有人失业又失恋,所以希望用《失业情歌》这首歌鼓励年轻人,希望大家都能够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身为创作艺人的胡彦斌坦言,虽然创作源于生活,但其实自己的生活非常幸福,“作为创作者,似乎就是要有一种纠结的感觉才能够写出好的作品,一定要难过的时候写出来的东西才最好。但我非常幸运,在这个行业里没失过业,也很长时间没谈恋爱,所以不知失恋的感觉,还好我这个人很爱聊天,朋友又多,所以都是从朋友身上找灵感。”

  有趣的是,此次见面会特别选在一家私人会所进行,胡彦斌和支持了自己多年的歌迷共同制作祝福姜饼,为周围的人打气。而歌迷也送上特别礼物——“巨乳”蛋糕,胡彦斌当场兴奋地跟歌迷一起合影留恋。当被问及选择女友是否也要如这块蛋糕一样必须拥有傲人双峰时,胡彦斌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还是合适就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