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发新专辑 江一燕“技痒”写词过唱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09:37
江一燕《星光电影院》海报
江一燕《星光电影院》海报

江一燕《星光电影院》专辑发布首唱会
江一燕《星光电影院》专辑发布首唱会

江一燕倾情献唱
江一燕倾情献唱

  歌手胡彦斌全亚洲同步推出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失业情歌》,才女江一燕倾情为好友胡彦斌专辑作词打造新作,称“一时技痒,以作词过过发唱片瘾”,并预祝胡彦斌专辑红火大卖。自上张专辑《星光电影院》之后,江一燕全心致力于自己的电影事业,立志做一个“精致的电影人”,而江一燕自己表示,目前专心拍好电影,给大家看更多的作品,如果有时间有新的创作灵感,会继续发专辑,用音乐感染人心。

  自胡彦斌首波同名单曲《失业情歌》全面曝光之后,立刻引发了无数听众的强烈共鸣,歌曲中对现实生活的直面描写,使得《失业情歌》以超写实的风格在众情歌中独树一帜,直白地表达出了背负着失业和失恋双重压力的男人心声。而江一燕作词的《罗马假日》,则是以一个小女生的角度,抒发对恋爱情境的美好愿望,寄小才情于歌,和大家共同分享恋爱心情。

  自出演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的“周蒙”之后,江一燕以她浪漫清纯的“初恋”形象打动了不少观众,渐入人心;直到后来挑战《南京南京》中风尘的舞女“小江”一角,江一燕以一场感人至深的“举手戏”和那个凄美的回眸,彻底俘获所有观众的心,充分展示其精湛的演技和阴柔的爆发力,让观众牢牢地记住了“小江”和该角色的扮演者江一燕;之后,她担纲孙周谍战片《秋喜》女主角,把18岁疍家女“秋喜”的清纯灵动演绎的活灵活现...

  据悉,江一燕正在赶拍吴宇森导演的《剑雨江湖》和张之亮导演的《肩上蝶》两部大戏,而她与张震主演的《蓝色矢车菊》也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映,有消息称,江一燕很有可能为该影片献声演唱片尾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