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个唱门票受热捧 寻觅有缘人全国仅赠一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6:53


  演唱会门票受热捧 主办方坚决不赠票

  据悉,孟庭苇09北京演唱会“纯真年代”即将于12月1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临近开演前,京城以及全国各家媒体和众多粉丝对孟庭苇的关注度已经剧增,并隐约感觉到整个娱乐圈正在掀起一股怀旧热潮。主办方称:最近要赠票的人络绎不绝,面对如火如荼的销售形势,主办方既欣喜又无奈,两难的情势下作出坚决不予赠票的决定,已保证更多的铁杆歌迷能够到现场领略“月亮公主”的风采。特别是11月3号孟庭苇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打工皇帝”唐骏变身“铁杆粉丝”买下五十万的演唱会门票事件,一时让孟庭苇演唱会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

  十年磨剑,锋指北京

  十年前的五月份,“99孟庭苇江浙个人巡回演唱会”正式开跑,第一站就是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的,这也是虹口体育场第一次有歌手举行大型演唱会,因而有人称孟庭苇是虹口体育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当年总计有三万七千名观众入场观赏该次演唱会,可见当时盛况。十年后,孟庭苇重装上阵,携新专辑重出歌坛,并在北京开启复出的第一唱。十年磨一剑,从上海到北京整整走了十个年头,十年的磨砺化为对音乐新的感悟,我们相信厚积薄发的孟庭苇,将会带来不同以往的震撼表现。

  十年中 研习佛法慈悲为怀 复出也为做慈善

  孟庭苇笃信佛教,在隐退期间研修佛法,曾一度打算出家,后遇到高中好友张志鹏,转而出嫁。2004年12月21日,孟庭苇为了更好的做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人,宣布复出。复出后将所有新专辑的个人版权收入和演唱会收入全部捐出:05年《红花》专辑捐给甘肃黄阳川,07年《幸福感》和08年台湾演唱会捐给四川汶川地震,09年《孟庭苇的炎夏》捐给台湾八八风灾。

  十年后 首都体育馆一张赠票“再续前缘”

  孟庭苇演唱会举办方声明该次演唱会对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抢票、赠票活动,足以看得出“月亮公主”的歌坛实力经过十年的沉寂却并不差当年。全国唯一的一张赠票,准备通过“寻票根”活动赠予十年前观看虹口演唱会且有心珍藏了当年门票票根的那位观众。以第一位打进电话报名的观众为准,信息会及时通过媒体发布。“金钱有价,意义无价”,试想整个演唱会唯一的赠票获得者在现场,思绪穿梭在十年前后的同一首歌曲中是一种怎样的触动和情怀?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