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演唱会曲目难定 万人卡拉OK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19


  90年代家喻户晓的歌手“月亮公主”孟庭苇,在九五年春晚上以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红遍大陆,成为继邓丽君后最受欢迎的台湾女歌手。2009年12月12日,孟庭苇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纯真年代”北京演唱会。这是她沉寂多年后举办的首次个唱。如今已为人母的孟庭苇身上凝缩着60后、70后甚至80后对上世纪90年代的一段纯真记忆和一抹怀旧情绪。

  经典歌曲数不胜数难割舍,追加一场呼声高涨待定中

  “这次的曲目真的很伤脑筋,因为喜欢的歌太多,每一首都难以割舍。好不容易挑选出30首,期待每一首都能有合唱的场面出现。”孟庭苇为演唱会选择曲目犯了难,她希望把过去20年的经典老歌完整地呈现给歌迷们,但是加上新专辑的歌曲和众多的经典曲目,个唱的时间长度承载有限。

  简单回顾,发现这位歌坛玉女当初的确是“硕果累累”,经典歌曲数不胜数。《冬季到台北來看雨》、《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谁的眼泪在飞》、《往事》、《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沒有情人的情人节》、《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你听海是不是在笑》、《不下雨就出太阳吧》、《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野百合也有春天》、《真的还是假的》等等。

  于是,众多粉丝希望孟庭苇演唱会追加一场,经典曲目可以通过两场演唱会尽数呈现,

  以满足歌迷的听歌欲望和怀旧情怀。孟庭苇与个唱举办方均在考虑该呼吁。可见,听惯了当今歌坛新潮个性、五花八门的歌曲风格后,歌迷们开始留恋和怀旧那些过往的纯真歌声,如来自天堂的一抹茉莉花香……

  举办方温馨提示歌迷自备金嗓子,万人卡拉OK欲打造冬季狂欢节

  “我希望能带着大家穿过时光隧道,每一首歌都能唤醒大家对纯真年代的记忆,我也期待着大合唱的出现。”孟庭苇的歌曲由于经典量多、流传度广、熟悉度高,一起合唱的可能性很大。据介绍,为了能让每位观众都能投入其中,演唱会现场的大屏幕将同步显示歌词。

  举办方希望孟庭苇的演唱会不仅仅是老歌重现,还是一场万人卡拉OK大聚会,在首都体育馆营造冬季狂欢节的温暖气氛,一起欢歌,一起吟唱,一起寻找逝去的纯真和青春……

  另外,举办方幽默的温馨提示:请您自备金嗓子喉宝。让人为之振奋和期待孟庭苇演唱会将是怎样的盛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