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依林制作人阿弟仔打造新歌 为王铮亮放弃舞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1:59

  实力派唱将兼全能创作才子王铮亮最近与台湾星光帮“小天后”梁文音推出了一首对唱情歌《满满》,这首歌曲作为“跨海”“跨年”的概念派台,在两岸三地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情歌风潮。据了解,《满满》请到曾获台湾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精心“雕琢”,今年阿弟仔包揽了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三大台湾天后的年度大碟,以舞曲和摇滚曲风见长的阿弟仔老师这一次是为王铮亮、梁文音量身定做了这一首《满满》,并且在歌曲中特意放弃了舞曲风。整首歌曲返璞归真,令人感觉仿佛回到了清新纯真甜美的校园时光。

  王铮亮、梁文音均是两岸最顶级选秀比赛的实力派唱将,《满满》堪称海峡两岸选秀男女声的首度碰撞,火花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整首歌曲由蔡依林御用制作人、台湾金曲奖得住阿弟仔操刀制作。他摒弃了各种繁复喧嚣的电子乐器,配合歌词,让歌曲以最简单、最清新的自然面目呈现。最为特别的是,间奏中的一段手风琴,这是由曾经获得过国际手风琴比赛冠军的王铮亮亲自弹奏,也成为了《满满》的亮点之一。

  在参加完快男比赛的2年时间里,王铮亮一直在闭关潜心创作,不停的磨砺自己的唱功。今年年初,王铮亮加盟了张靓颖门下的少城时代,并与环球唱片签定了唱片约,他将携自己打磨了整整两年新专辑于年底强势复出,向歌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