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文豪挑灯创作新歌 刘峰尚新专辑含金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09:32

  近日,青年作曲家孟文豪挑灯夜战,驻守位于北京总部基地的国际顶级录音棚,潜心为青年歌手刘峰尚创作新歌,力求在明年年初出版的刘峰尚个人专辑中注入更多时尚、精良的元素。

  据悉,即将出版的刘峰尚个人专辑可谓是含金量十足:从词曲方便来讲,汇集了国内顶级词曲编大师,以一首《爱情的味道》摘得“央视流行歌曲创作大赛”银奖的词曲家孟文豪便是其中的一位;编曲录音方面,国家级作曲家、录音师为其精心编曲,而首次开声便得到总部基地录音棚的力挺,音乐效果强劲不用说;和声和童声部分,国家级歌舞团的多位歌唱家已应允友情献声;专辑设计与制作方面,则由日本著名的动漫设计公司、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方面鼎力开工。

  对此,刘峰尚表示:“作为一位在音乐方面的新人,第一张唱片就得到业界大师大腕的力挺,实在是受宠若惊。特别是孟文豪老师,从歌曲的创作选择到唱片的理念设计,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精力,在录音棚连续多日创作令我感动至极!”

  据了解,刘峰尚个人专辑于年底录音制作,2010年初与全国听众见面,对于专辑的宣传,刘峰尚想把首站放到母校北京理工大学,并期待与母校的九星论坛合作歌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