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群星汇聚《音乐现场》 精彩演绎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0日16:35

  拒穿低胸练搏击 萧亚轩《音乐现场》要走中性风

  早先因新专辑发布会上低胸晚装险些造成困扰,小天后萧亚轩痛下决心以后减少再穿类似“高危”服装的机会。她有些无奈地说,都是因为自己太瘦了,以至于造成心理障碍,常常担心春光外泄。

  不过将于本周日加盟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的萧亚轩会不会走保守路线呢?据了解她的粉丝估计,以ELVA本人的风格,一定是以工作为重,不会放个人情绪进去,该穿什么穿什么。不过为了筹备即将于12月31日在台北登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ELVA目前正在闭关苦练自由搏击的事情是真的,看来一个“强壮”的ELVA指日可待,没准真的可以追上眼下中性风的浪潮呢。

  《春天里》唱出中年愤青心声 汪峰《音乐现场》领军主流摇滚

  若问今年最能代表30岁以上都市人心声的歌曲是什么?那非汪峰的《春天里》莫属。一首摇滚风格的歌曲,用直抒胸臆的歌词抨击着无数人内心的最柔软处。自幼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汪峰放弃古典音乐而从事摇滚乐,只能说是命运的选择。

  在本周日晚间20点08分播出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将请来这位被称为“中国新摇滚教父”的传奇人物。汪峰希望自己新专辑的歌在倍受追捧的同时,也不要忽视他的创作理念,至于主流摇滚的说法,汪峰不以为然,在他看来,“主流就是在商业上是成功的,但主流摇滚乐的根本是不因商业的利益而损害艺术。”

  不刻意摆脱“超女”头衔 刘力扬《音乐现场》追求自然上位

  马天宇、林宥嘉、飞轮海,这一连串当红的男艺人名字,现在都和一位新生代女歌手常常挂在一起,她就是刘力扬。并非是借人上位,音乐上非常有天赋的刘力扬自己也是又开歌会又发专辑,忙得不亦乐乎。前不久,新专辑《转寄刘力扬》正式发行。本周日晚间20点08分播出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她也将现身。

  那么在意不在意再被别人称为“超女”呢?刘力扬表示并不介意。“我不会介意大家怎么叫我,做自己的音乐就好了。”刘力扬说。

  EQ唱片打“峰琴”组合牌 《音乐现场》新人闯“天关”

  一直以“鼓励原创,坚持真唱”的云南卫视《 音乐现场》最近华丽升级,不仅加强了榜单的权威性,,还加大力度扶持新人。

  即将于本周日晚间20点08分播出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这期节目,就将请来EQ唱片歌手斯琴高丽和顾峰。作为地地道道云南人的顾峰坦言,做客云南卫视的节目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最近由于二人合唱的《犯错》在网络上超红,斯琴高丽和顾峰一直在刻苦钻研,希望创作出一首超越《犯错》的作品。而之前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开唱,更是让顾峰开心不已。看来,唱片公司打组合牌营销新人的创意颇有成效。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