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明年香港红馆开唱 深层解读人之两面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0:22
陈奕迅深层解读人之两面性

演唱会创作总监塑造两个不同风格的Eason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奕迅(Eason)两年前完成香港演唱会后,马不停蹄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唱遍全球多达50场,接近超过50万名观众!他于明年3月21至26日回归香港红馆,举行《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并于12月16开始以信用卡优先订票,据知赞助商及主办单位的内部认购已超额!

  Eason构思演唱会以DUO为名,有二重唱之意,深层解作双重性格、分裂之意,他认为每人情感上的看法及想法都有双重性格,有开心亦有情绪化一面,分析亦有好坏两面,他续称可能因这种分裂个性,令他演绎不同歌曲都能轻易投入。演唱会创作总监朱祖儿在拍摄海报时,塑造两个不同风格的Eason,以黑白照营造古典及沉郁分裂格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