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新专辑《齐天大盛》明日威武上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2日12:49
至上励合可爱风
至上励合可爱风

  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始终努力向歌迷们传达着励志忠诚精神,将于明日全球上市的全新大碟仍旧延续励志标签,而专辑中所打造的属于至上励合的独特风格,也将带给歌迷们更加独特的感受。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至上励合将用他们的首张专辑《齐天大盛》为歌迷们带来暖暖的气息,明日这张备受期待的新专辑将在全球威武上市。据了解,这张融合了中国风元素的全新专辑,打造出了独特的中国风舞曲风格。即便如此,这张专辑延续的却并不是单调的中国风,而是能够展现出至上励合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励志专辑。对专辑严格要求、苛求创意的至上励合,更是给专辑定下了清晰地思路:不是传统的中国风,不是韩国风,而是属于至上励合的独特风格。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