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在京“庆生” 日本歌迷专程前来赠送画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48
与日本歌迷合影
与日本歌迷合影

照片的变化--白天
照片的变化--白天

照片的变化--傍晚
照片的变化--傍晚

照片的变化--夜晚
照片的变化--夜晚

  12月22日,是孟庭苇的生日。就在生日之前,孟庭苇刚刚在北京首体举行了举行了自己出道近二十年来,在内地的第二场演唱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齐聚北京,既带来了自己的热情,也提前送出了生日祝福。

  为了庆祝孟庭苇12月22日的生日,同时也是为了庆祝演唱会取得的巨大成功。她在内地经纪公司乐华娱乐特别在近日为她准备了一场热闹的庆生会。

  在席中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还为孟庭苇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特别介绍了一位专程从日本远道而来的孟庭苇的粉丝。这位粉丝,可是来头不小,他是日本著名画家,名叫大下亮。早在九十年代的时候他就被孟庭苇清纯的歌声和嗓音打动,并一直默默收集着有关孟庭苇的照片和信息等,当得知孟庭苇举办演唱会又恰逢孟庭苇的时候,大下亮先生特地从日本赶来中国,并且转折联系到孟庭苇的经纪公司表达了自己想要送一份礼物的心愿。

  于是在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的协助下,这位来自日本的铁杆粉丝用他自己发明的“梵泰希卡勒秀真技术”特别为孟庭苇制作了一幅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在北海道留影的全家福画作。猛一看上去这幅照片没什么特别,但是在关灯以后,这幅照片就会根据灯光的变化展现出四季的变迁、昼夜的交替。只见照片中一家三口的身后,一会星夜交替,不时有流星划过;一会儿樱花纷飞;就好像一年四季都在日本一样。

  美丽的场景让现场所有人眼前为一亮,孟庭苇更是被美妙的场景吸引得一直赞叹“好神奇”。喜欢旅游的她还开玩笑的说,“这样的画框放在家中,就好像我一年四季都在日本一样,太棒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