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世界巡回北京站19日上演 张惠妹招募小提琴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4日14:43

  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将于12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化身“阿密特”的张惠妹将把台湾古调音乐融入演出。

  张惠妹多年前举办的“妹力99巡回个唱”曾在工人体育场创下6万人的辉煌纪录,这次再回北京,她以自己的本名“阿密特”出现,希望能把台湾古调音乐带给观众。为此,张惠妹特别挑选了4位重量级的台湾古调艺人为演唱会担任和声,包括叶玮庭、陈浩伟、纪家盈和她的侄女淑芬。

  据张惠妹介绍,这4位艺人中,除了淑芬,个个都是重量级艺人。其中,叶玮庭和陈浩伟都是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纪家盈出身的音乐世家更被称为“金曲世家”,舅舅陈建年是台湾“金曲歌王”,姐姐纪晓君曾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演唱会主办方还宣布,即日起将在北京选拔10名小提琴手,与张惠妹同台演出,选拔标准是“要有摇滚的血液”,可以在舞台和张惠妹一起边歌边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