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成龙用爱心歌唱 合拍民族特色MV将面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08:49

  阿佳组合于11月所推出的专辑《阿佳 遇见你》目前正在全国热销,在首波宣传攻势下,多支主打歌也在电台及网络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龙大哥的友情献声也是本张专辑的亮点之一。目前,由阿佳组合和成龙大哥合作的歌曲《爱飞翔》和《呼唤》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制作中,阿佳组合靓丽的民族服装与成龙大哥极少尝试的藏族造型相得益彰,成为一大亮点。

  作为华人在世界演艺界中的代表,成龙大哥一直不遗余力提携后辈,而阿佳组合身上的民族特质也是被不少业内人士所看好能走向国际的。本次之所以能与成龙大哥合唱两只歌曲,阿佳组合的动人歌喉是首要秘密武器,而出色的公益题材作品也是他们合作的最大契机。《呼唤》这首歌曲直指当下最为热门的环境保护问题,也得到了不少环境保护人士的支持。


  在《爱飞翔》和《呼唤》这2首歌MV的摄制过程中,成龙大哥的和蔼可亲让阿佳组合和其他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的距离感,这也使得MV的拍摄非常顺利,成片也将于近日在网络上首发,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