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惊艳献唱滑雪节 “冰雪公主”气质脱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0:23

  12月12日,第12届国际冰雪节在哈尔滨开幕。歌手张靓颖受邀参与了开幕式及“北国风光雪舞龙江”的开幕盛典。一袭白衣清新简约装扮亮相的张靓颖气质出众,在银装素裹的北国受到了在场歌迷的热烈追捧,而当地记者在当天报纸上给予了张靓颖“冰雪公主”的惊艳评价。张靓颖一连带来了《画心》《我们在一起》等多首经典歌曲,“靓式”唱腔也为寒冷的天气带来了丝丝温情。


  “北国风光雪舞龙江”滑雪节开幕盛典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举办。张靓颖特意选择在现场为观众带来她的《我们在一起》。这首歌曲曾经特别为儿童所作,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高校志愿者项目主题曲,收录于她的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中。歌曲犹如童话仙境,与冰雪世界融为一体,现场的温馨效果无与伦比。此外张靓颖带来了她的经典K歌《画心》,再次激起全场万人大合唱,海豚音令冰雪世界再度沸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