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前山羊皮乐队吉他手批评复出风 对重组无兴趣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0: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Bernard Butler
Bernard Butler

  前Suede(山羊皮)吉他手Bernard Butler日前高调的批评了那些重组的英式摇滚乐队,如Blur及The Verve,同时表示自己对山羊皮重组完全没有兴趣。

  Bernard Butler现在是一名制作人,他与Duffy和Black Kids一起合作过,并刚刚获得了由英国音乐制作人协会颁发的最佳制作人奖。他表示,"现在重组复出的英式摇滚乐队实在是有点太多了,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这样做有些太不着边际了。我知道对有的人来说,这是件很有趣的事,不能否认,有的人会因此享受很棒的一个晚上,但是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这不过是一件满足怀旧情结的事而已。"

  2004年,Bernard Butler曾与前山羊皮主唱Brett Anderson与另外两名成员Nathna Fisher和Makoto Sakamoto组成了The Tears,2005年乐队发行了他们的专辑《Here Come The Tears》,Bernard Butler表示,山羊皮没有重组的可能。

  "我从来没有想以山羊皮的名义再做任何事情",他说,"我讨厌这个想法。这没什么用,我对这件事一点兴趣都没有。"(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