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吕薇担任中国消防大使 切身体验消防演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4:20
吕薇和其他志愿者
吕薇和其他志愿者

  12月5日是第24个“国际志愿者日”,5日下午,由中国消防志愿者行动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承办的“中国消防志愿者冬季防火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崇文区红剧场举行。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中国消防形象宣传大使吕薇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发言致辞。

吕薇进社区宣传
吕薇进社区宣传

  吕薇说:“非常高兴参加消防志愿者活动,与大家一起为预防火灾做点贡献,共同度过这个全世界志愿者的节日。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岗位,但是在志愿精神的感召下,能够共同为创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尽一份力,实践我们每个公民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确实很有意义。消防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个公民。做好防火工作,靠你、靠我、靠大家。我希望并且相信,有我们大家的共同参与,这次的“百日宣传活动”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此,我愿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吕薇体验地震车
吕薇体验地震车

  启动仪式结束后,吕薇与各界领导及消防志愿者们参加了剧场外广场开展的消防互动演示环节。各种消防装备、模拟逃生训练屋以及特种消防车辆成为了活动的主角,来自北京总队崇文、朝阳、海淀消防支队和教导大会的专业讲解员向志愿者对特种器材进行一一讲解。吕薇作为形象大使和志愿者们一道,穿越烟雾逃生训练间、登上地震车进行切身体验,并深入社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得到了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呼应。

吕薇体验地震车
吕薇体验地震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