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央视《风华国乐》 笑意盈盈唱《采茶舞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0日08:56

  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风华国乐》栏目,在位于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播厅里录制了新一期的节目。海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吕薇以一袭修身小旗袍出现在节目现场,并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浙江民歌《采茶舞曲》。



  当天的吕薇笑意盈盈、温柔典雅,经过改良的旗袍穿在她身上分外有韵味。据吕薇介绍,这款旗袍是她今年为杭州个人演唱会特别订制的,在设计和剪裁方面融入了自己的创意与想法,这次穿到《风华国乐》里来,是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设计的喜悦。


  据了解,《风华国乐》是一档以民族器乐欣赏为主,介绍中华民族传统音乐文化、展示民族音乐艺术家魅力为辅的音乐类节目,分日常和周末两版。周末版通过《佳曲有约》、《聆听天籁》、《我们拥有》三个版块把民族音乐欣赏和突出文化品位的专题片串联在一起,是观众了解中华民族传统音乐文化,展示杰出艺术家魅力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