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新作《欢乐中国》火爆推出 强劲引领贺岁档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52

  吕薇新作《欢乐中国》火爆推出 强劲引领贺岁档由著名歌唱家吕薇、亲善偶像张迪联袂演唱的新歌《欢乐中国》近日火爆推出,这首歌以动感十足的旋律、时尚优美的歌词、新颖精美的编曲,在推出短短一星期来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喜爱,业内人士更是称赞这首融合民族、通俗、摇滚等众多元素的新民歌将引领2010年华语歌曲的贺岁档。

  生于西子湖畔的“南派民歌天后”吕薇和生于松花江畔的亲善偶像张迪,这一次的演唱可谓是强强的南北合作。

  吕薇目前供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是活跃于中国民歌界的青年歌唱家之一,她的歌曲温婉、大气,充满着浓郁的江南风情,其代表作《梅花雪》、《风华绝代》、《梅兰芳》、《穿越霓虹》、《人在和风中》、《一路走来》、《但愿人长久》广受大众喜爱;而张迪是集主持、演唱、编导、作曲等才艺于一身的文艺多面手,曾以以一曲感动心灵的《善良的人》唱红中华慈善公益界。谈及这一次与吕薇的合作,张迪说:“吕薇姐歌甜人美,第一次与她合作就演唱贺岁歌曲,实在是开心之极!”


  据了解,这首歌曲中吕薇的音色非常甜美,而张迪的歌声具有一种健康的质感,两种声音的跨界组合将《欢乐中国》演绎得极为和谐而动听,给歌者带来的是意想不到的视听享受,目前此歌正在全国多家电台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